close

我Po了這篇文,真怕我家Jume長大會殺了我

image

 (我就是Jume)

大家有發現我臉臉的大腮紅嗎?

醫生叔叔說這是脂什麼炎的(我是小Baby不懂那麼多啦!)

醫生叔叔開了藥膏給我擦擦!

但我們家的珊珊姨〜(就是打此文的我啦!)

說藥藥都有類固醇叫她姐姐不准幫我擦(我媽咪好可憐喔!都被她妹妹吃死死的!)

於是珊珊姨拿了她最愛的小黃(重建霜)幫我擦我白嫩的雙頰!

但我家珊珊姨真的好笨喔!(因為她幫我擦錯條了!)

她不知道我這是屬於過敏的嗎?(算了,原諒珊珊姨吧!誰叫她還沒當娘呢!)

於是他快速向小幫手訂購小綠(舒敏霜)

話說這小幫手寄件速度也太快了吧!

隔天中午就收到小綠了(我懷疑小幫手跟貨運叔叔的關係喔!)

 

 

 

收到東西當然要來趕快擦囉!

(要過年了!要用漂亮的臉蛋來多要幾包紅包來買ㄋㄟ  ㄋㄟ喝!)

我擦!我擦!我再擦!

一天!兩天!再加一天!

我的臉好像好點了喔!

image 

(是不是可愛多了呀!)

那我在來擦!在擦!

各位哥哥姊姊們!

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image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小黃了!

 

是小黃讓我有水水的臉蛋來騙紅包的!(巫婆笑〜)

話說機車哥哥你怎麼會出現在我的文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013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